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队伍建设 > 党群工作 > 工作动态

岩溶所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地调局岩溶所 作者:苏橹萱 发布时间:2019-11-25

2019年11月2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岩溶地质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研讨。 

与会人员会前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中央媒体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有关报道。集中讨论交流时,胡茂焱和蒋忠诚做重点发言,三名中层干部做交流发言,分别从不同角度谈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提升制度执行力、运用力、落实力。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梳理岩溶所现行制度,对照中央要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针对性地分别进行废止、修订、补充、完善和规范;二是加强制度建设,及时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并形成制度,提高工作效率与成效;三是加强制度的宣贯,要做到人人知晓,促进制度执行。

岩溶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处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