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表扬优秀省级地质调查院、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的决定

来源:中国地调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2

各局属单位、各部室:

2022年,各省级地质调查机构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在自然资源部党组坚强领导下,聚焦国家和地方重大需求,全力支撑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努力推进地质科技创新与信息化能力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

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决定,对在2022年工作表现突出的河南省地质研究院、黑龙江省自然资源调查院、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广东省地质调查院、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调查院、湖北省地质环境总站、四川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安徽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院、湖南省自然资源事务中心等10家单位予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在推动新时代地质事业改革发展中继续做好示范引领作用。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2023年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部署,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全力支撑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实施,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中国地质调查局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