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表扬优秀省级地质调查院、地质环境监测总站的决定

来源:中国地调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1-21

各直属单位、各部室:

2021年,各省级地质调查机构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在自然资源部党组坚强领导下,坚持“全力支撑能源、矿产、水和其他战略资源安全保障,精心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中心工作”的基本定位,加快推动地质工作“服务方向、指导理论和发展动力”三大战略性转变,聚焦国家和区域重大需求,积极调整地质工作重点,全面推动地质工作融入国民经济主战场,有力支撑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决定,对积极开拓地质工作新领域、着力推动新时代地质事业转型发展、支撑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成绩突出的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陕西省地质调查院、山东省地质调查院、贵州省地质调查院、黑龙江省自然资源调查院、广东省地质环境监测总站、上海市环境地质站(上海市地质调查研究院)、河南省自然资源监测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站、四川省国土空间生态修复与地质灾害防治研究院等10家单位予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保持荣誉,再接再厉,在新时代地质工作转型发展中继续走在前、作表率。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2022年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和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部署,主动对接国家和区域发展重大需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深化央地合作,加快推动新时代地质工作转型发展,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

2022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