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地质调查院传达贯彻自治区地矿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海洋地质调查院 发布时间:2021-02-02

2021年2月2日,我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认真传达贯彻自治区地矿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传达了自治区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善茂所作的题为《鼓足干劲 克难攻坚 以“十四五”良好开局庆祝建党100周年》、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战明国所作的题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及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宏伟所作的题为《落实责任 管控风险 以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第一年,做好2021年的工作非常重要。全院干部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局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我院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加快发展,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单位核心竞争力,主动服务公益性地质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