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新疆煤田地质局组织观看2021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新疆煤田地质 作者:李卓艺 发布时间:2021-02-03

2021年1月29日至1月30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视频会议。新疆煤田地质局通过组织观看视频直播会议的形式,在4个分会场组织相关专业技术管理人员,共计59人观看了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2021年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总结“十三五”和2020年地质调查工作,部署“十四五”和2021年的地质调查工作任务,促进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

会议要求,一是将收听收看工作会内容列入本单位干部职工年度培训计划。二是按照全国地质调查“十四五”规划思路,制定符合我局发展的目标和任务,三是对我局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落实责任、统筹推进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全面完成地质局党委下达的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