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表扬2020年度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的决定

来源:中国地调局 发布时间:2021-01-28

为切实发挥信息化对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的引擎作用,加快推进地质调查工作方式、管理方式、服务方式的信息化、现代化变革,进一步提升地质调查工作的质量、效率和水平,局党组研究决定,对2020年度信息化建设工作考核优秀的发展研究中心、环境监测院、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物化探所、天津地调中心、水环所等六家单位予以表扬。

各单位要以先进单位为榜样,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信息化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将信息化工作放在事业发展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地质云、大数据、智能化“三位一体”总体布局,充分利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改造和引领地质调查工作,强化调查信息化、管理信息化和服务信息化三大应用,加快提升地质调查工作信息化水平。

中国地质调查局

2021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