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武汉中心组织参加地调局总结2015年和落实2016年地质调查工作视频会

来源:地调局武汉中心 作者:地调局武汉中心 李云霞/文;杨颖/图 发布时间:2016-01-27

1月25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武汉地质调查中心组织参加总结2015年和落实2016年地质调查工作视频会议。武汉中心主任姚华舟、党委书记胡茂焱,副主任鄢道平、钟开威,工程首席、项目负责人及预算人员、总工室、项目办、财务处、监审处等部门人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及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中南局的代表共78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2016年地质调查项目实施方案编制、预算编制和审查的有关要求,强调了完善2017年、2018年地质调查项目入库有关事项,部署了2016年地质调查项目组织、实施、监管等相关工作。 

李金发副局长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一是要充分认识“三位一体”项目运行管理机制的内涵和意义,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切实做好2016年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完善好2017年、2018年项目数据库、实施好2016年地质调查项目;二是要切实履行好项目承担单位法人负责制和项目负责人责任制,统筹好项目管理与业务推进,抓好三级项目监管工作;三是要切实加强项目技术方案与预算的紧密结合,推进适应国家财政要求的项目预算体系和标准体系建设,努力构建以预算管理为核心内容的管理体系,科学编制预算,并修订与预算标准相适应的地质调查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