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实物资料中心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

来源:地调局实物资料中心 作者:曹德婕 发布时间:2016-01-18

1月15日上午,2016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在北京开幕。实物资料中心认真组织全体中层干部收听收看第一次全体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在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后,中层干部向部门职工传达了会议精神,通过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国地质调查会议深入贯彻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城市工作会议、农村工作会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了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部署,总结了2015年地质调查工作,研判了地质调查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为“十三五”及2016年地质调查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内涵,紧密围绕会议提出的10大工作任务和18项工作措施,积极谋划好2016年工作任务,进一步构建全国实物地质资料管理和服务体系,做好全国重要地质钻孔数据库建设,准确聚焦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重大工程,做好实物地质资料服务支撑工作,确保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在中心落地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