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中国地质调查规划 > 近日要闻

地调局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公开征集意见

来源:地调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1-05-11

    未来十年是中国地质调查局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和实施好中国地质调查局中长期发展规划,是全面落实家宝总理“两个更加”的需要,也是建设世界一流地质调查局的需要。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高度重视规划编制工作,并将2011年确定为“规划年”。通过规划编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协调行动。
    为了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广泛听取各方意见,我们特地设计了调查问卷(见附件)。诚邀局属各单位及社会各界关心地调局发展的有识之士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贡献智慧。您可以填写调查问卷,也可以对中国地质调查局中长期发展规划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对您的建议进行认真研究。
    感谢您对地调局未来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请于5月30日前将意见和问卷返回至地调局办公室。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阜外大街45号
              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邮编100037
    联 系 人:张润丽  电话:010-58584627  
              E-mail:runli628@sohu.com

    附件:中国地质调查局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研究调查问卷

 


                  
                           中国地质调查局
二○一一年五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