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部学习动态

陆昊在宁夏调研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发布时间:2019-11-0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4日至5日,自然资源部党组书记、部长、国家自然资源总督察陆昊在宁夏回族自治区调研。

陆昊一行先后来到黄河上游宁夏段的中卫市全国防沙治沙综合示范区及中科院沙坡头沙漠试验研究站、常乐镇倪滩村矿坑修复治理现场、中宁县黄河大堤,吴忠市黄河大堤,银川市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黄河外滩湿地公园,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西北华北东北防护林建设局,实地查看了解黄河沿岸沙化土地综合治理、矿山生态修复、滩地整治、湿地保护、生态补水、国土空间规划管控和滩区用途管制等情况。

5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与调研组一行赴石嘴山市大武口区贺兰山汝箕沟矿区、平罗县天河湾国家湿地公园,调研贺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矿山生态修复治理、黄河湿地保护工作。

宁夏回族自治区及有关市领导、自然资源部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