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 > 单位动态

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开展制度宣贯活动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23日,沈阳地质调查中心举行制度宣贯会,落实巡视、检查整改要求和中心“管理能力提升年”年活动安排,夯实管理规范化基础,增强职工制度观念和制度管理意识,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

沈阳地质调查中心高度重视制度建设,认真贯彻落实重点工作任务,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管理效能,上半年制订各类规章制度27项(新出台6项、 修订21项),包括行政管理、党务管理、财务装备管理、科技外事与项目管理、安全保密管理、后勤保障管理。为尽快让职工了解、熟悉和掌握制度内容,确保各项制度得到贯彻实施,执行有力,中心组织9个部门12名宣讲人对新制度进行精准解读。主讲人围绕制度制订背景、依据和主要内容、制度修订情况、实施要点进行讲解和提示。

通过制度宣贯加深了干部职工对中心制度规定的认知和理解,提高了依规办事的能力,为制度有效执行打下坚实的基础,推进中心规范化管理提供有效保障。

培训采用视频会议,中心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参加会议,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