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 > 一线动态

成都综合利用所开展野外安全党建保密综合检查

来源:地调局成都综合利用所 发布时间:2019-07-02

为推动各项责任落实向基层延伸,保障野外工作安全、有序向前推进,根据局党组的统一部署,成都综合利用所相关负责人带队,组织人事处、财务处、保密等部门组成综合检查工作组,于2019年6月26日—28日赴贵州地区开展野外职工实地综合检查,并对项目组人员进行了谈心。 

工作组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抓手,与贵州毕节-六盘水地区能源资源基地综合地质调查,共计8人。进行了交心谈心,开展了专题培训、安全保密党建检查等系列活动,悉心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了一线职工工作野外生活情况,重点就项目组提出的北斗报位、学习教育、廉政风险等问题进行了回复。检查组对野外安全检查记录、涉密资料保管、上网计算机、涉密计算机的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本次共检查项目组1个,未发现驻地场所存在安全隐患;检查车辆1台,工作车辆状况良好;检查笔记本电脑2台,其中涉密机1台、非涉密机1台,未发现违规现象。

成都综合利用所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组提出了要求:一是注意交通安全,驾驶员在任何情况下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二是注意雷雨季节的野外工作安全,每天出队前要关注天气预报;三是野外作业和外出至少二人同行,不得单独行动;四是要履行好各项主体责任,重点落实对委托业务等项目的监管责任;五是要加强野外作业风险点排查、廉政风险点管控及野外临时党支部建设,规范保密资料及涉密电脑的保管与使用;六是项目组到达野外作业地点,要及时和当地政府部门取得联系,得到当地干部和群众的支持;七是项目负责人要经常提醒工作组人员注意安全生产和保密,提高安全生产和保密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