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 > 一线动态

资源所开展百万庄基地大院综合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地调局资源所 发布时间:2019-07-02

2019年6月28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矿产资源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带领安全生产处、条件保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资源所百万庄大街26号基地大院重点部位及修缮施工现场进行了综合安全检查。

各部门对修缮施工区域的安全隐患、施工方安全管理进行了检查,向施工方提出“施工人员统一着装”,务必备齐安全帽等安全设备,楼道地面立即进行防滑处理,增加保洁频率,尽量将噪声施工放在非工作时间进行。随后,对地下空间、天台的防汛与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并严格落实汛前楼顶窗户维修,排水沟、雨漏维护保养与防汛物资准备。最后,对消防设备与监控设备进行了检查。资源所安全生产处与地科院安保卫处保持沟通,双方将共同协调配合,加强力量,增加巡查的频率与力度,保障百万庄修缮期间与大型仪器设备搬迁过程中资源所工作区的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