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 > 一线动态

沈阳地调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地调局沈阳地调中心 作者:高嵩 发布时间:2019-06-18

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和中心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结合“6.16”全国安全生产咨询日,6月14日下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沈阳地质调查中心安委会组织实验测试中心、安全生产处有关人员赴沈阳市商业圈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知识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广大民众安全意识,努力提升民众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贡献。

活动过程中,沈阳地调中心安全生产志愿者积极为民众讲解危险化学品分类的七大体系、安全生产防范要点、安全隐患排查的基本方法等知识,同时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

本次活动,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调动了民众对参与安全生产的积极性,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