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专栏 > 一线动态

物化探所开展系列活动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发布时间:2019-06-12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部署,根据部局要求,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勘查研究所制定了安全月活动方案,对“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部署,并下发通知推进实施,营造广泛参与的活动氛围。

6月4日,物化探所在办公楼、分析测试中心、标物中心、食堂、老干部活动中心张贴安全生产主题招贴挂图8套,并在家属楼院区悬挂安全宣传条幅十余条,为院区营造了浓厚的活动氛围。

6月6日,所领导带队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对信息中心、标物中心、分析测试中心、食堂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督促节日期间要注意安全,确保平安过节。并对分析测试中心开具隐患整改通知单,严格要求,对隐患立即整改,全面排查了院区安全隐患。

6月10日,为全所在职职工发放《地质勘查从业人员安全生产负面清单提醒本》手册,为院区人员发放消防安全标语挂图手册,给全体职工通过邮箱发送安全月小常识数条,普及了安全知识,有效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