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月 > 活动汇总

青海祁漫塔格项目野外工作组接受西宁和格尔木野外工作站联合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常抓不懈 平安生产日日相伴

来源:地调局郑州综合利用所 作者:王盘喜,谭秀民 发布时间:2018-08-03

日前,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西宁野外工作站和格尔木野外工作站一行,对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承担的“青海祁漫塔格金属矿集区综合地质调查”二级项目野外工作组进行了联合安全检查。 

到达驻地后,检查组一行对驻地办公室、发电机房、汽油存放区、厨房、宿舍、车辆等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安全检查。检查组听取了项目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安全生产方面存在的问题建议,认真查阅了项目组野外应急预案、安全会议记录、野外安全自查登记表、车辆安全检查表等安全相关资料,并向项目组赠送了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宣传册、安全生产宣传条幅和彩旗等。

检查组对项目组全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对本次检查存在的问题同项目组交换了意见。项目组表示,严格按照检查组要求在保障安全生产的条件下开展工作。针对检查组提出的灭火器要集中放置,盛装饮用水的塑料桶应该搭建遮阳网等问题,项目组现场立即进行了整改。

最后,项目组负责人组织项目部全体成员召开了安全生产会议,学习工作站发放的安全生产操作规程等安全资料,并将宣传条幅和彩旗悬挂于驻地周围,以切实起到安全警示作用。

 

 

驻地安全检查 

 

赠送安全生产资料 

 

召开安全会议 

 

检查组与项目组驻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