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月 > 活动汇总

自然资源部安委会到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作者:张小海 发布时间:2018-08-01

 7月27日,部安委会检查组一行四人来到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地学文献中心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检查组采用了直奔主题的方式,首先对中控室、配电间、书库、机房、财务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走访,对地学文献中心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总体的把握和了解,并随机询问了工作人员关于操作流程、安全知识、应急疏散等方面的问题。随后,地学文献中心就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与中心交换了意见,提出了宝贵和中肯的建议,地学文献中心表示要继续保持中心对安全生产工作一贯的高度重视,加强宣传培训,确保硬件设施齐备,为中心的发展和人财物的安全保驾护航,从而更好助力新时代地质工作服务自然资源管理的需要。

 
检查组查看机房消防设备

 
检查组在监控室进行检查

 
检查组听取汇报并与中心交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