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月 > 活动汇总

环境监测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地调局环境监测院 作者:冯大勇 发布时间:2018-07-17

2018年6月是第17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地调局环境监测院认真贯彻落实部、局要求,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精心组织开展了宣传教育、业务培训、检查落实等活动。

环境监测院在办公基地和项目驻地悬挂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条幅和挂图近100幅;为全院各业务部门发放《新时代地质勘查安全生产应知应会》手册150余本;组织全院220名职工开展第七届全国地质勘查安全知识答题活动;为各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组织一期安全培训;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专题视频;为130余名野外人员配备了劳保服装、地质背包、地质救生包、日常劳保用品等装备。

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达到了广泛宣传、提高认识、增强意识的目的,进一步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懂安全,人人要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