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局其他活动 > 2018年安全生产宣传月 > 活动汇总

物化探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升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来源:地调局物化探所 作者:韩鼎泽 发布时间:2018-07-06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部、局“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从6月份开始,地调局物化探所结合所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开展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系列活动。

“安全生产月”期间,物化探所领导讲授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公开课并带队赴雄安、固安开展野外一线谈心对话和租用车辆专项安全检查工作;为职工推送五期夏季安全防范小知识、发放《安全生产应知应会手册》;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答题、消防安全培训和火灾事故应急演练等活动。

所安全生产处对办公、生活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为安全度夏做好准备,确保院区安全生产和生活稳定。

通过“安全生产月”的宣传学习,全所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增强了防灾减灾救灾意识和能力,为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突发安全事故发生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