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青海祁漫塔格地区矿田构造研究项目完成质量检查

来源:中国地调局地科院力学所 作者:江万 发布时间:2013-12-17
    近日,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调管理处组织专家对地质力学所组织实施的地质调查工作项目“青海祁漫塔格地区矿田构造研究”进行了原始资料、进展情况室内检查。质量检查综合评定为优秀级。

    地质力学研究所承担的“青海祁漫塔格地区矿田构造研究”工作项目采用遥感蚀变信息提取、野外现场验证以及构造-蚀变-矿化填图等技术手段,顺利完成了青海虎头崖、卡尔却卡典型矿田的矿田构造研究,初步建立了青海祁漫塔格地区区域构造格架及找矿模型,新发现了一条具有潜在经济价值的次火山-斑岩成矿带,研究成果对青海祁漫塔格地区整装勘查区找矿突破具有指导意义。

    专家组重点检查了“青海祁漫塔格地区矿田构造研究”项目的野外实物工作量、原始地质记录,认真听取了工作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审阅核实了提交的技术文件(野外记录、野外实测剖面、样品采集记录等原始记录和有关图件等),对照项目设计书认真检查了人员投入、工作进度、实物工作量的完成情况,对项目工作质量以及三级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经过检查,专家组一致认为工作项目组圆满地完成了工作方案的各项工作,野外和室内工作扎实,符合有关规定和要求,取得的资料翔实可靠。


项目汇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