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实物中心质量管理及实物地质资料筛选技术研究项目在局质量抽查中获优

来源:中国地调局实物中心 作者:陈阳 韩建 发布时间:2013-11-18
  近日,中国地质调查局项目质量检查组对实物中心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和实物地质资料筛选及保管技术方法研究项目进行了质量检查。

  局质量检查组在听取了实物中心关于质量管理体系运行、项目三级质量检查实施情况、实物地质资料筛选及保管技术方法研究项目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果及项目实施过程中质量管理等情况的汇报后,认真核查了相关资料,并对项目完成情况、质量保障制度、质量检查及管理体系运行等问题进行详细询问。经认真评定,检查组一致认为中心对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和实物地质资料筛选及保管技术方法研究项目质量管理工作措施到位、监督有力,切实保证了项目工作质量,均被评定为优秀级。

  实物中心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在听取有关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后,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不足,项目组将尽快组织制订整改措施并落实,进一步提升项目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