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精心准备 严格要求 切实把好项目质量关

图书馆顺利通过地调局项目质量检查

来源:中国地调局图书馆 作者:刘国 发布时间:2013-11-13
    2013年11月7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地质调查项目质量检查组一行5人来中国地质图书馆开展项目质量检查活动。

    检查组介绍了局项目检查通知精神及检查工作具体安排。图书馆简要说明了图书馆质量管理和项目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了图书馆项目质量管理情况,详细介绍了图书馆质量管理制度建立、项目人员配备、项目管理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等。“地质调查文献评价系统建设”项目负责人从“工作概况、完成实物工作量、取得主要成果、项目完成质量情况”等4个方面汇报了该项目的情况,并与外协单位一同演示了“地质调查文献评价系统”的操作使用方法。检查组听取了汇报后,对图书馆项目质量管理情况和项目进展情况的全部材料进行了认真审查,提出了意见建议,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充分讨论。检查组认为图书馆项目管理情况良好,所检查项目基本按照设计开展工作,人员投入满足项目要求,提交检查的相关资料文档齐全,工作留有记录痕迹,按照任务书组织推进,总体工作质量优良。

    此次局组织的项目质量检查活动,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图书馆严把项目质量关的强烈意识,而且对抓好全馆承担的纵向工作,严格按照项目任务书的要求来推进完成,确保项目工作质量与成果质量将会起到有效的促进作用。


地调局地质调查项目质量检查组来地质图书馆开展项目检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