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地球日 > 第50个地球日 > 局直属单位活动

南京地调中心开展纪念第50个世界地球日广场咨询宣传

来源:地调局南京地调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23

2019年4月2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参加了由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在南京玄武湖公园晨曦广场组织的专家咨询活动,普及世界地球日知识,宣传保护生态环境、守护绿水青山的理念。

活动中,南京地调中心精心准备了地球日宣传展板,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城市地下空间的开发利用情况,介绍了城市地下空间开发的重要意义,并向社会公众赠送了世界地球日宣传海报、手册及地学知识主题纪念品。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普通市民群众对城市地下空间的认识,树立了构建环境友好型城市生态环境的意识。

此次广场咨询宣传活动是南京地调中心纪念第50个世界地球日系列活动之一,中心党办、团委、科技处及自然资源部城市地下空间探测评价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共同组织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