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地球日 > 第45个地球日 > 局属单位活动

保护地球家园 骑行美丽天津

天津中心参加天津地质学会世界地球日骑行活动

来源:中国地调局天津中心 作者:魏佳林 李影 发布时间:2014-04-28
  为了响应国土资源部及中国地质学会关于“宣传我国国土资源国情国策、提高公众保护地球资源、普及地球科学知识”的要求,4月22日,作为中国地质学会会员单位,天津地调中心组织8人参加了由天津市地质学会组织的以“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促进生态文明 共建美丽天津”为主题的第45个世界地球日环团泊湖骑行活动。

  本次骑行活动共有来自天津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等5家单位的21人参加,骑行耗时7个小时,往返里程90余公里。骑行路线自天津市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出发,途径水上公园、天津理工大学、团泊新桥,到达团泊湖后绕湖骑行一周。在环湖骑行途中。

  天津地调中心参加活动的人员成功完成了整个长途骑行,并自备垃圾袋捡拾绿化带周围的生活垃圾,在磨练了自身的意志品质的同时,也将“促进生态文明,共建美丽天津”的主题精神贯彻到实际行动中,以此来传递保护自然环境,共建美丽天津,珍爱地球家园的环保意识。



天津地调中心人员整装待发


天津地调中心人员在骑行途中清理垃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