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地球日 > 第52个世界地球日 > 部局活动

世界地球日儿童画公益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发布时间:2021-04-20

以“珍爱蓝色星球守护自然资源”为主题的第六届世界地球日儿童画公益大赛正式启动,现面向全国少年儿童征集绘画作品。

本届大赛由自然资源部科技发展司指导,中国自然资源报社、中国地质博物馆、李四光地质科学奖基金会共同主办,中国海洋发展基金会支持,旨在通过孩子们的视角描绘自然世界的缤纷多彩,以及守护地球资源的重要性,传播“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呼吁全社会更加珍视地球的自然资源与环境,珍惜土地、淡水、矿产、森林、海洋等地球资源,并更多地了解相关领域的科技成果。

此次大赛征集范围为14周岁以下(包括14周岁)少年儿童的原创绘画作品,规格不限。比赛将分少年组和儿童组两个组别进行评选并设置一二三等奖及组织奖,获奖名单、证书将于今年的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周期间正式公布,并对获奖作品在《中国自然资源报》、“i自然”微信公众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大自然频道”等渠道进行多元化展览展示。

参赛作品请发至电子信箱ertonghua422@163.com,来稿请标注作品名称、创作思想、作者姓名、年龄及联系方式。征稿截止时间为3月30日,联系电话:010-68519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