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地调业务 > 中国大陆科学钻探 > 进展与成果

大陆科学钻探:国家973基础科研项目实施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2-05-22

  
   2004年2月24日上午,国家973基础科研项目《大陆板块会聚边界的地幔动力学与现代地壳作用》实施会在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研究所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国土资源部科技司、中国地质调查局、中国地质科学院等单位的领导、肖序常院士、腾吉文院士等项目专家组成员以及大部分项目组成员。会议由杨文采研究员主持,首席科学家许志琴院士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CCSD工程及973CCSD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向专家组成员颁发了聘书。国土资源部科技司崔岩副司长代表国土资源部向项目参加人员表示祝贺,并对项目管理等内容做了重要指示。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张洪涛代表地调局及CCSD领导小组向会议表示祝贺。地科院张彦英院长对以许志琴院士为首的科学家集体能够申请到国家级的科研项目表示祝贺,并表示地科院要积极为科研人员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之后,各子课题负责人简要汇报了课题进展情况。下午,项目专家组成员开会讨论了项目管理办法的制定及近期工作安排。


自中国大陆科学钻探工程中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