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地调专题 > 地调业务 > 中国大陆科学钻探 > 进展与成果

心连心艺术团赴东海大陆科学钻探现场慰问演出实况报道

发布时间:2012-05-22


  (本网讯)5月20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东海大陆科学钻探现场为地质工作者送上了“地质之歌”文艺表演,深刻表达了全国文艺工作者对地质工作者的深切敬意。

  20日上午,国土资源部副部长、中国地质调查局局长寿嘉华、江苏省政府副省长吴瑞林同志、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胡恩同志、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叶冬松同志、党组成员王世元同志以及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汪民同志、副局长李广涌同志亲临演出现场。

  节目正式开始之前,寿嘉华副部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寿部长首先对江苏省政府、连云港政府以及中央电视台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中国地质调查局一定要在新时期为国民经济发展和小康社会建设辛勤工作,以自己的工作成果来回报祖国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地质工作者一定会不辱使命,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

  中国大陆科学钻探首席科学家许志琴院士代表地质科学工作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地质工作者无论碰到什么困难都不会放弃,地质工作者一定要回报祖国和人民。

  慰问演出在《勘探队员之歌》中拉开了序幕,著名歌唱家闫维文、杨洪基、彭丽媛、殷秀梅等演出了经典歌曲,同时,中央电视台11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颁奖也在这次活动中举行。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这次活动得到了江苏省政府、连云港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据悉,慰问演出实况转播将于5月23日晚CCTV-1频道8:00播出,敬请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