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 English  |  
  • 中国地质调查局移动站点  |  
  • 中国地质调查局官微  |  
  • .

首页 > 参与互动 > 调查征集

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职工“助力脱贫迎小康”书画摄影云展览等您来参加!

征询发布时间:2020-07-16

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

为展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良好氛围,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定于10月中旬至11月底,通过自然资源部“桑榆园地”公众号举办部离退休干部职工“助力脱贫迎小康”书画摄影云展览。现广泛征集稿件,欢迎您踊跃投稿。

一、活动主题

紧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讴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展现脱贫攻坚伟大成果,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之情,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油助威、传递正能量。

二、征稿范围

自然资源部机关和部属单位离退休干部职工,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人员。

三、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契合本次活动主题。

(二)书画作品。书法作品尺寸不小于4尺对开,最大不超过6尺整张;草书、篆书作品需附释文。绘画作品尺寸不限。

(三)摄影作品。照片总像素不低于500万,格式统一为JPG。作品允许做必要的后期调整(如对比度、亮度、饱和度等),但不得做合成、抠图等技术处理。

(四)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对他人作品或受知识产权保护的作品构成侵权。

四、投稿方式

(一)部属单位作品由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统一报送,部机关老同志投稿方式另行通知。截稿时间为8月31日。

(二)每人每类作品限报2件(书法类每种字体作品限报1件)。

(三)本次活动仅收取电子版作品(书画作品需翻拍为电子文档,图像清晰),作品格式为JPG,大小不低于1M。

(四)作品请发送至:wtc20201001@163.com,或将作品刻录到光盘上(光盘上标注单位名称),邮寄至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文体活动处。

邮件标题请标注单位名称。作品标题格式统一为:单位名称+姓名+作品名称。报送单位还需填写作品登记表,传真至离退休干部局文体活动处,传真电话:010-66558481。

联系人:齐铁钢、唐艳,联系电话:010—66558456、66557158。

 

 

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

2020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