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视频 > 地质科普

“珍惜自然资源、建设美丽中国”主题短视频——《铜川书画公园》

来源: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 发布时间:2019-10-2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生动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自然资源事业走过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示土地、矿产、地质、海洋、测绘、林草等各领域工作取得的成就,自然资源部组织开展以“珍惜自然资源、建设美丽中国”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活动。活动开始以来已收到了来自全社会各单位和个人的几百部作品,现精选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播。

名 称:《铜川书画公园》

推荐单位:陕西省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主要作者:陈西 杨虎

时 长:2分51秒

主要内容:铜川书画公园位于陕西省铜川市新区,2019年7月22日建成开园。

以柳公权、范宽书画艺术为主要元素自,是集传统文化教育、优秀文化传承、休闲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开放式群众文化活动场所。其分为主题广场区、书画展示区、教育体验区、园林生态区、综合服务区等功能区。公园的建成,进一步提升了铜川的城市品位,使其成为了一座处处充满文化气息的城市,极大地增强了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本短片分为两次拍摄2019年7月23日,7月24日,以书画公园为主题,反映昼夜下的书画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