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视频 > 地质调查新闻

《美国非常规能源发展现状及趋势》讲座

来源:地调局地学文献中心 作者:Robert B Finkelman 发布时间:2016-12-22

  报告内容简介:

  报告介绍了美国页岩气、煤层气、地热资源等非常规能源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及中美合作前景等。

  

  专家介绍:

  Robert B Finkelman教授:Finkelman教授长期在美国地调局从事煤中微量元素,煤地质,医学地质等方面的科研工作,是国际著名的煤地质学专家。目前是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 教授。在煤地质学,煤层气地质学方面成就显著,在环境地球化学,有机岩石学,医学地质,矿物学方面发表400多篇第一作者论文;担任33界地质大会煤地质学会主席,现担任国际煤地质等多个学术刊物的编委,国际医学地质学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