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科学技术

《国土资源遥感》与《物探与化探》继续被万方数据《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陈理 发布时间:2017-07-12

经过综合评定和遴选,由国土资源部主管、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主办的《国土资源遥感》与《物探与化探》期刊2017—2022年均继续被《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收录,且全文上网,广大读者可以在万方数据库中浏览和下载全文。

万方数据是由中国科技信息研究所和中国科技出版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组建的以信息服务为核心工作内容的高新技术企业。万方数据组建的《中国学术期刊数据库》(China Science Periodical Database,CSPD)收录了始于1998年的7600余种科技期刊,其中遴选出核心期刊3000种,涵盖理、工、农、医、经济、教育、文艺、社科、哲学政法等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