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科学技术

《国土资源遥感》期刊被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

来源: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作者:陈理 发布时间:2017-03-28

由国土资源部主管、地调局航空物探遥感中心主办的《国土资源遥感》(Remote Sensing for Land & Resources)期刊在第五届《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武大版)(2017-2018)》中,被评为“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

《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武大版)》由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RCCSE)统计出版。该中心联合武汉大学图书馆、信息管理学院等期刊数据库和期刊评价单位,以及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采用定量评价与专家评价相结合的方法,构建了科学、合理的多指标评价体系。

自2009年起,《国土资源遥感》连续被评为核心期刊A-等(排在前20%-30%的期刊)。近年来,在各级领导和专家的关心支持下,《国土资源遥感》编辑部全体成员积极组织优质稿源,认真筛选、编辑稿件,刊发高质量和有创新性的论文,期刊的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在本次评价中进入核心期刊A等(排在前5%-20%的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