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国际合作

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油气资源管理官员研修班举行

来源:地调局油气调查中心 作者:孙喜爱 发布时间:2018-10-15

10月12日,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油气资源管理官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北京顺利举行。本次开班仪式与“2018年发展中国家地球化学填图与环境地球化学调查技术培训班”和“2018年尼日尔石油发展研修班”一并举行。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外事部相关负责人到会致辞。

此次研修班由商务部主办,在自然资源部科技与国际合作司指导下,由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具体由发展研究中心和油气调查中心两家局属单位承办。开班仪式上,来自阿富汗国家石油管理部门的SAMIM先生代表“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油气资源管理官员研修班”学员发言。“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油气资源管理官员研修班”报告学员32人,分别来自阿富汗、蒙古、孟加拉国、土耳其等十几个国家的油气管理部门和油气公司。会议将安排国内知名油气专家为学员进行授课,并赴有关油田公司和企业单位进行调研。油气调查中心作为本次培训班的协办单位,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派专人全程负责、全力保障研修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