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国际合作

中国地质调查局举办2017年度外事管理工作培训班

来源:中国地调局科外部 作者:舒思齐 发布时间:2017-07-18

7月12日-14日, 中国地质调查局在成都举办2017年度外事管理工作培训班。

国土资源部科技与国际合作司副司长白星碧出席培训班并作辅导报告。白星碧对中国地质调查局国际合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有力支撑国土资源中心业务,为国土资源科技进步做出重大贡献。二是外事管理制度健全,管理规范。三是外事计划实现了精细化管理,服务能力显著增强。他希望中国地质调查局国际合作工作能再接再厉,出更大成果。

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外事部主任朱立新就做好下一步国际合作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国际合作工作要围绕国土资源中心工作和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目标任务开展工作;二是要服务地质科技创新和“六大科技攻坚战”;三是进一步加强境外地质调查工作的精准服务;四是进一步加强外事管理。

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相关同志介绍了外事管理政策、护照和签证管理流程、国际合作保密规定、国际合作经费管理规定和地质调查国际合作工作部署。

商务部有关同志、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单位分管国际合作负责人和相关管理人员参加培训班并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