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国际合作

中国地质调查局代表出席CCOP第52届年会和第67届指导委员会会议

来源:中国地调局科外部 作者:舒思齐 发布时间:2016-11-10

2016年10月30日-11月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代表出席东亚东南亚地学计划协调委员会(CCOP)第52届年会和第67届指导委员会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CCOP2016年工作和CCOP50周年成就,并商定了CCOP2017年工作计划。本次会议确定CCOP第68届指导委员会会议将于2017年3月在缅甸召开。CCOP第53届年会和第69届指导委员会会议将于2017年10月在菲律宾举行。会议还讨论了年度预算及会费调整等有关事项。

我局代表围绕地质调查“十大计划”,全面介绍我局2015 -2016年度取得的成就,并作四场专题学术报告,宣传我局在地质资源、地质环境和地质信息领域取得的成就,显著提升我局国际影响力。

会议期间,我局代表团与日本代表团、韩国代表团举行三边会谈,商定第二届中日韩三国地质调查机构领导人会议于2017年在韩国首尔举行,并围绕天然气水合物、环境地质和地质大数据等领域举办学术研讨会。我局代表团与芬兰地质调查局代表团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深部探测领域合作达成共识。

局科外部、发展中心、西安中心、青岛所分别派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代表团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