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局党组致野外工作人员的慰问信

来源:中国地调局 发布时间:2019-08-08
各单位野外项目组的同志们:

骄阳似火,烁玉流金。值此酷暑汛期之际,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通过你们对家人的全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正值野外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也是雨季和地质灾害的频发季节,全局共有600多个工作组、5000多名作业人员、1000多台车辆、16艘船舶、14架飞机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野外地质调查工作一线,大家冒高温、战酷暑、抢时间、保质量,全力支撑能源、矿产、水和其他战略资源安全保障,精心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和自然资源管理中心工作,传承弘扬李四光精神和“三光荣”传统,践行“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的新时代地质文化,为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做出了积极贡献。

局党组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士气的强大武器,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和局党组安排部署,坚守地质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全面推进野外地质调查工作,确保野外生产及保密安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取再创佳绩,建功立业,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祝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

2019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