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中国农工民主党到我局调研

来源:中国地调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04

3月21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到我局开展调研,就我国页岩气勘查开发以及乌蒙山片区脱贫攻坚工作等进行座谈。

双方一致认为,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持续发挥重要作用,近年来积极开展“地质+”扶贫脱贫,在云贵地区开展的公益性页岩气、煤层气调查等工作为我国油气体制改革和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中国农工民主党充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积极服务精准脱贫攻坚战,为国家经济建设和民生福祉提升做出了积极贡献。通过本次调研,深入了解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在云贵地区开展的页岩气、煤层气等资源调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农工民主党中央将以此为基础,建言献策,针对我国页岩气勘查开发、云贵地区脱贫攻坚等提出建议,进一步推动发挥中国地质调查局对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的支撑作用。

全国政协常委、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朋德,全国人大常委、农工民主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震,农工民主党中央有关部门、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