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中国地质调查局与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共商新形势下地质工作

来源:中国地调局办公室 作者:朱丽丽 发布时间:2019-03-27

3月21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与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就甘肃省地质工作长远发展等进行了座谈。

双方一致认为,多年来,中国地质调查局在甘肃省矿产地质调查、土地质量地球化学调查、地下水监测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基础性工作,发现了一大批矿产地,大幅提高了甘肃省地质工作水平,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甘肃省自然资源厅表示通过本次座谈,对新形势下地质工作有了更深认识,下一步将通过优化业务布局推动队伍结构调整,有力推动地勘队伍转型升级,尽快适应新形势下自然资源综合调查要求,为甘肃发展贡献力量。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地质调查局副局长李朋德,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周文魁,甘肃省矿政管理有关部门和中国地质调查局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