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中国地质调查局召开2019年局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会

来源:中国地调局办公室 作者: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落实2019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议部署,3月21-22日,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在京召开2019年局系统办公室主任培训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会上要求,新时代要观大势、懂全局,谋创新、促改革,局系统办公室要以更高的标准履职尽责,创造性开展工作,进一步发挥运转中枢作用。要凸显政治属性,以党的政治建设全面统领业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补齐工作短板;对标管理一流,以高标准严要求当好表率,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加快助推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

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全媒体时代媒体沟通与应对策略和北京市政府督查工作,局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讲解了有关公文管理、保密管理、新闻宣传、政务信息及综合管理等工作,有关直属单位就相关工作介绍经验。与会同志就做好办公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各直属单位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各部室综合处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中国地质调查局自然资源综合调查指挥中心及13个专业中心有关同志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