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2019年“二上”部门预算地质调查项目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国地调局财务部 发布时间:2018-12-26

12月19日,2019年部门预算“二上”地质调查项目预算编制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通报了地质调查预算财务管理工作贯彻落实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努力构建常态稳定的地质调查经费保障机制取得的进展。一是推动地质调查项目纳入部门预算;二是将6个地质调查一级项目调整为8个;三是推动我局升级为一级预算单位。

会议要求,原部署到行业和中央其他部门单位承担的项目,安排到直属单位后,要做好业务整合,规范预算财务管理工作。一是防止出现代编预算,虚列项目现象。二是局财务部、总工室要抓紧组织开展划转项目通过直属单位立项的论证、预算审核及入局项目库工作。三是严格按照政府采购要求,规范2019-2021年地质调查项目委托业务政府采购预算编制工作,确保严格依法依规通过政府采购确定委托业务承担单位。四是各单位科技处、财务处、项目组要密切配合,严格按照两个责任制要求编制2019-2021年项目实施方案,确保圆满完成2019年项目预算绩效,顺利通过预算执行率考核。

局总工室、财务部,以及直属单位财务处、科技处负责分,部分单位分管政府采购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