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凝心聚力推进地调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地调局第三届职工羽毛球联赛圆满收官

来源:中国矿业报 作者:吴昊 发布时间:2018-04-11

4月3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三届职工羽毛球联赛决赛在北京·亚洲残奥委员会体育训练中心成功举办,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0支队伍在这里联袂上演了精彩的比赛。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出席闭幕式并为冠军球队颁奖。

进入决赛的10支队伍在赛场上表现出了团队精神、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网前截击,时而以巧破千斤,时而大力扣杀,精湛的球技让比赛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勘探技术所代表队最终斩获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三届职工羽毛球联赛决赛的桂冠,广州海洋局、成都地调中心分别获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次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阶段分设天津、武汉、青岛3个赛区,30支代表队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了广州海洋局、成都综合利用所、发展研究中心、武汉地调中心、勘探技术所、实物资料中心、物化探所、成都地调中心和水环所9支代表队,加之决赛承办方——地质力学所的代表队,共10支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增强了地调系统职工的凝聚力,广大干部职工将把顽强拼搏的比赛精神转化为“不忘初心,锐意创新,开创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新局面”的敬业精神,更加努力地为推进地质调查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比赛现场  杨澍 摄

比赛现场 杨澍 摄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