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中国地质调查局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

来源:中国地调局人教部 作者:田深 发布时间:2018-03-30

3月2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研指出,挂职干部服从组织安排,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心尽力、勤奋工作,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党的十九大和2018年全国“两会”为新时代的地质调查工作指明了新方向,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新组建的自然资源部要求我们更加有力地支撑国家能源资源安全保障和生态文明建设,精心服务自然资源中心工作。局党组高度重视干部挂职锻炼工作,密切关注挂职干部的成长和进步,全体挂职干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自我锤炼,立足岗位、再创佳绩。

会上,10名挂职干部就挂职期间承担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绩、收获与体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工作建议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挂职干部围绕推进地质调查事业发展,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谈收获、提建议,踊跃建言,献计献策。

局有关部室负责人,局挂职干部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