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一届科技人员英语培训班开班

来源:中国地调局科外部 作者:杨添天 发布时间:2018-03-02

2018年2月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一届科技人员培训班在北京语言大学正式开班。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金发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兴局、人才强局、依法治局”战略,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建实建强国际化科技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他指出,现阶段地质调查国际合作面临新形势,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对于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建立严格的评价机制。参训人员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努力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学习两手抓。

此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采用集中强化培训的方式,授课内容以实际工作场景为主,设立学术讲座、演讲交流、情景口语和学术交流PPT写作等专题。参训人员均为国土资源部、地调局评选出的优秀的科技人才。

局有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