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中国地质调查局机关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中国地调局机关党委 作者:华英 发布时间:2017-12-1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局机关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示范带头作用,12月12日下午,局机关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海清莅临现场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

本次知识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轮答题,并为现场观众准备了现场答题环节,比赛题目内容丰富,涵盖面广,覆盖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所有知识要点。参赛选手精心准备、高度投入,抢答反应敏捷,回答沉着冷静,表述流畅清晰,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现场观众积极参与答题,踊跃回答,显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和精确把握。

通过竞赛既促进了局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重要内容和深刻内涵,又检验了党员干部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广度、深度和精度,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不断推向深入、全面落实十九大对地质调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全力推进地质调查事业改革发展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经过激烈的角逐,资源部获一等奖,基础部和人教部获二等奖,办公室、总工室、监审室获三等奖,财务部、水环部、装备部、科外部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