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部机关服务局叶志斌一行到局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地调局办公室 作者:边凌 发布时间:2017-10-16

1016日,国土资源部机关服务局局长叶志斌、副局长张军民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检查指导工作。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清出席会议并陪同检查。

叶志斌一行听取了我局维护稳定、安全生产及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阜外大街45号院中控室和餐厅操作间,肯定了局维护稳定、安全生产和综合治理工作,认为工作措施有力,呈现五个方面的特点:一是领导重视,机制健全,对维稳综治工作站的高、看的远、谋得深、抓得细;二是经费投入到位,保障有力;三是技防建设力度大,安保防控良好,维稳工作落实有力;四是预防为主,关口前移,筑牢了维稳基础;五是重点突出,工作有效。叶志斌指出,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要全面提升安保等级,启动应急预案,重点加强消防、食品安全及门卫管理,确保安全稳定。

部机关服务局副局长张军民通报了近期国土资源部安全大检查有关情况,检查结果表明,地调局及直属单位落实了部党组关于安全工作要求,组织领导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宣传发动到位、方案细化到位、野外安全落实到位、自查自改到位,总体安全形势良好。

李海清对部机关服务局长期以来对地调局的支持和帮助致以感谢。他表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将认真查找不足,落实整改,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关键环节监管,切实抓好维护稳定、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创造稳定和谐的环境。

局机关有关部室、发展研究中心有关部门参加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