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王研会见阿根廷矿业部副国务秘书马里奥·卡佩罗一行

来源:中国地调局科外部 作者:舒思齐 发布时间:2017-09-21

2017年9月19日下午,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在局机关会见来访的阿根廷矿业部副国务秘书马里奥·卡佩罗和阿根廷地质矿产调查局局长胡里奥·里奥斯·戈麦斯等一行11人。

双方分别介绍了过去一年在地质矿业领域取得的成就,共同回顾了中阿合作历史和国际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双方一致同意在如下领域深入推进中阿地质矿业领域合作:一是落实两局合作谅解备忘录,深化已有合作项目,拓展新的合作领域。继续推进物探、遥感、地质信息化及无人机等领域的合作,并探讨在黑土地、地热、锂资源评价等领域的合作。二是继续开展人员交流与培训。欢迎阿方青年地质科技人员来华培训,并送中方人员到阿方开展野外实习。

阿根廷矿业代表团成员,局机关有关部室、有关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