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成果转化培训班在京召开

来源:中国地调局科外部 作者:杨红霞 发布时间:2017-09-01

8月29-30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科技成果转化培训班在京成功举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金发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国土资源部科技与国际合作司副司长高平出席会议。培训班特邀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司长贺德方授课。

李金发对参加培训的干部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加强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认真做好局科技成果转化工作;三是准确把握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和要求;四是切实做好成果转化中的经费监管工作。

贺德方介绍了国家近两年出台的一系列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法规政策的总体情况。

培训期间,详细解读了局科技成果转化办法,交流了已经开展的具体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探讨了目前存在的问题。

开班仪式由中国地质调查局科外部主任朱立新主持,各直属单位分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负责人、负责科技成果转化的部门负责人或管理干部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