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李金发出席CCOP-CGS地学数据处理技术研讨培训班

来源:中国地调局科外部 作者:舒思齐 发布时间:2017-05-26

2017年5月22-24日,CCOP-CGS地学数据处理技术研讨培训班在北京顺利开班。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地质科学院常务副院长李金发和东亚东南亚地学计划协调委员会(CCOP)技术秘书处主任Adichat Surinkum出席培训班。来自柬埔寨、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等7个国家的地矿部门官员和技术人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李金发对CCOP技术秘书处和参会各国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CCOP技术秘书处为此次研讨培训班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班将向各位学员培训中国先进的地质、物化探数据处理技术,提升CCOP成员国地质、地球物理资料处理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增进东南亚各国与中国在地学信息、地质调查与资源勘查领域的深度合作。

Adichat Surinkum对中国地质调查局举办此次培训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通过培训,认真学习中国地质调查局在地质调查和地学数据处理方面的先进技术,推动自己国内的地学发展,促进CCOP各成员国间的合作交流。

局科技外事部、发展研究中心有关同志参加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