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地调局召开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监督检查和调研工作启动动员会

来源:中国地调局监审室 作者:何宗家 发布时间:2017-03-17

2017年3月16日,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监督检查和调研工作启动动员会在局机关召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海清对检查调研组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迫切需要、确保我局“两出一不出”的重大举措、提升地调局凝聚力、战斗力的有力手段三个方面充分认识做好检查调研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目标意识,紧紧围绕着“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廉政风险防控”这两个重点,眼、耳、手、脑并用,着力从汇报中发现问题、从检查中识别问题、从调研中归纳问题。三要增强学习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树立检查调研组良好形象。四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建立集体会商制度,确保检查调研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监审室主任宋志刚传达了《关于开展局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和发现问题整改监督检查和调研工作的通知》精神,对检查调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检查调研组同志就有关问题开展交流。

此次检查调研工作的目的是通过专项检查督导,强力督促财务检查、内部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提升局党组决策部署的执行力,为建设世界一流新型地调局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