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1月13日 星期三

首页 > 新闻类 > 地调要闻

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五届职工篮球赛开幕

来源:地调局水环所 作者:睢雨璋 发布时间:2017-03-14

3月14日,以“落实责任、凝聚力量,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为主题的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五届职工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出席石家庄赛区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上,全体人员齐唱《勘探队员之歌》,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王研副局长对比赛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裁判员要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保障比赛顺利进行;二是运动员要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竞技体育精神,以高昂的斗志、高超的球艺和顽强的作风,充分展现当代地质人精神风采。王研要求,以体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的新型地质调查局提供不竭动力。

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五届职工篮球赛初赛在石家庄、沈阳、成都3个赛区同步开赛,来自地调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运动员将通过循环赛的方式,争夺进入决赛名额。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研出席石家庄赛区开幕式并讲话

石家庄赛区参赛队伍

成都赛区参赛队伍

成都赛区开幕式

沈阳赛区开幕式

沈阳赛区参赛队伍

比赛现场